重庆高诺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美缇娅 美优酶 雅思

 浏览量:[127809]

重庆高诺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重庆高诺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高诺六维精纯能量霜上市发布会

高诺六维精纯能量霜上市发布会

来源:重庆高诺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2/10/24 9:55:55 By 陈猛 阅读(9102)

近日,由重庆高诺化妆品有限公司主办,北京中慈国际文化艺术中心、梵思公关顾问有限公司共同协办的“科学院抗衰老技术新闻发布会暨高诺六维精纯能量霜上市发布会”,对如何进行而的系统抗衰老进行了热烈的探讨。

同时,高诺集团研制的新品也在本次发布会上呈现。据悉,此次推出的新品是高诺携手科学院经历数载研究出的适合女性使用的真正的化妆品,能够即时缓解疲劳、回复肌肤活力,再现自然莹润光泽。

据了解,高诺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美容院线化妆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教育的专业化妆品公司。高诺公司以重庆为核心,辐射全国,目前开设有重庆、四川、贵州、云南、湖北、湖南、山西、山东等省区销售分公司,选择经营高诺生命科学抗衰护肤品的美容院遍布全国各地。 唐勖

屈臣氏 分享女性时尚课程

由《优家画报》主办、屈臣氏首席赞助的“优女性关爱之旅”系列分享活动日前在北城天街开展,为都市白领们进阶时尚新女性出谋划策,美肌换季的护养、浓淡交替的妆容、层次搭配的新装各项课程轮番上演。

活动当天,讲座特别邀请到造型大师Koster为参赛的“优女郎”们进行造型指导。Koster曾为打造时尚的美容美发造型,独特定制的创意享誉国际。6位参赛选手在大师的指导下进行现场“变装”,从美发、美容、服饰搭配、健康、文化等方面内外兼修,瞬间变身“优女性”。同时,Koster也毫不吝啬地与大家分享其的美容护肤心得。据悉,屈臣氏推出的My Party Gal系列,含有维E和透明质酸钠成分的修颜妆前乳和定妆散粉不仅能够较好地调和底妆肌色,还能抗氧化,同系列的眼线液及眼线笔也是今秋必买单品。 唐勖

雷达表 皓星系列闪亮登场

RADO瑞士雷达表日前在上海发布其全新HyperChrome皓星系列,瑞士雷达表品牌代言人安迪·穆雷亲临上海与所有嘉宾一同庆祝这场发布盛会。

在发布会现场,瑞士雷达表用一段视频讲述了该品牌与网球运动的历史渊源。而在2012年回归网坛后,瑞士雷达表更是积极投身于网球运动,成为今年众多重要网球赛事的官方计时器。

HyperChrome皓星系列的高科技陶瓷技术体现了其精湛的制表技术:不管是创新的单一构造表壳,还是表壳两侧仿佛括号般优雅流畅的部件嵌入设计,表壳制作的过程再次体现了瑞士雷达表制表工艺的精致。高科技陶瓷提升了此款表配戴的舒适,而不易磨损和轻盈的设计让HyperChrome皓星系列成为任何场合都适合的完美腕表。

关键词:高诺
上一篇:雅美姿彩妆馆,美博展会争上游 下一篇: 没有信息了!

联系方式

重庆高诺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重庆高诺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重庆高诺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